寒假没事可以做什么?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放寒假其实有很多人没事干,不知道干嘛,出去玩吧,都在忙着要过年了,也不好出去。那寒假没事可以做什么呢?做点小兼职*点压岁*不是很好啊。

化妆品促销

过年的时候有很多人化妆品在搞促销活动,但是这就需要一个促销员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去做这个了,其实也很简单,你负责讲解下化妆品然后尽量的推销给消费者就可以了。如果你销售的好的话,说不定你还有提成什么的,这样下来几天,压岁*那是多多的啊。

摆地摊

晚上 一般搞点地摊生意还是不错的,买点香水、化妆品、护肤也是可以的,很多人没事晚上就喜欢去逛夜市嘛,那女人看到化妆品什么的肯定没抵抗力啊,所以这个也可以做的。

理发店发传单

这个是*常见的了,一家理发店想搞点春节活动什么的就需要去宣传什么的了,那宣传单就必不可少了,就会找一些兼职帮忙罚单嘛,然后加个就是**多少*这样算,这样也不是不可以啊。这些兼职都是很简单的。

小编介绍的都是 比较实用而且*常见的兼职啦。寒假没事可以做什么?就做点小兼职就可以啦。也算是打发时间也不错啊。

标签: 寒假没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