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年底促销活动 喜迎新春佳节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元旦也慢慢毕竟了在年底还是搞点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吧。那美容院年底促销活动就少不了,今天小编也给大家罗列了几个可以参考看看。

美容院年底促销活动:

一、特价

美容院从品牌产品或是畅通产品中选择几款消费者熟悉或较熟悉的特定产品做特殊优惠价格来吸引消费者,挑选消费者熟悉的产品,价格对照度会清楚,消费者能实在感触到促销优惠的力度。消费者不熟悉的产品尽量不做特价,由于消费者对产品懂得不深,是没有太大吸引力的。

二、品牌折扣

面对自己熟悉的某些品牌,特别是具有吸引力的品牌,可以将全系列产品在促销期间打折优惠销售。可以集合人气,提升入店率,但是因为品牌产品的利润率原来就不是很高,打折后利润率则更低了,因此店内促销店员在进行销售时要学会转移销售,将消费者的购买方 向**至专营店经营的主利润品牌上。

三、买赠

消费一定金额或是消费必定数目可以赠予对应的产品或是其它赠品:(如买某品牌两款任何产品送一支护 手霜;买三款送一支护手霜加一个面贴膜;或是买满几金额送一支护手霜等等方法)。赠送的其它赠品以消费者喜欢的赠品为佳,针对中**消费者能够赠送丝巾, 手袋等等时尚用品,而县乡级市场的中低端消费者则喜欢日常家居用品(如电吹风、电饭锅、高压锅、电磁炉、餐具、食用油、纸巾等等)。

四、加*增购

加*增购是指消费者在达到一定消费金额时可加少量现金来购买另一种产品,增购产品要具有一定的适用性与吸引力度,增购金额要根据换购产品的成本来定。(如买满化妆品100元+10元可取得价值50元保湿霜一瓶)

五、限时*购

限时*购,在指定时间内提供顾客十分优惠的商品刺激顾客狂购,以较低价格**的促销活动。在价格上和原价要有一定差距,才能达到*购效果。限时*购的目的,是利用*购客源增加店内其他商品的销售机会。同时通过时间段的节制可以把持客流。

这些美容院年底促销活动虽然很常见,但是可行啊,也有很好的促销效果,肯定利益让你满意的,让你回馈了顾客又*了一把,一举两得啊。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