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减肥64斤 真实励志哥啊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体重240斤的扶风小伙陈凯,坚持每天跑7公里,*终一年成功减肥64斤,瘦到176斤。这个小伙减肥64斤瘦下来,那得花多大的毅力才行啊。

据悉,陈凯是扶风县法门镇人,据陈凯透露,他从小就偏胖。2013年他成为一名*车司机,因为经常要检查机车,需要钻到车底,往往是进钻的时候腰一弯也就进去了,可想出来就难了。陈凯称,他经常是进得去出不来。

在前年他被查出中度脂肪肝,在去年更是被查出有重度脂肪肝,血脂高,检查项目里面14项不达标。因此,医生建议他加强锻炼,同时要减体重。

于是,从去年11月中旬起,陈凯开始了减肥,每天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饭,晚饭就吃点水果或喝点水,每天跑步40分钟,因为每天坚持跑步7公里,所以一年就减去了64斤。对此,陈凯说他的减肥“秘诀”就是多动腿、管住嘴。

标签: 小伙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