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 巧用珍珠粉美容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怎样美容,美容有什么好的技巧,这些都是我们想问的问题,怎样才能做到有效美容,我们在选择产品中除了外观的效果外,更注重产品功能上有较强的抵抗力,可以更快地吸收产品中的营养物质。想美容MM,跟我一起来吧。

高圆圆说:“我*近学会了巧用珍珠粉美白:晚上睡觉前涂厚厚一层珍珠粉在T字区,用以控制油脂分泌;早上起床后,将珍珠粉当做散粉扑在脸上,以调整肤色。”

珍珠粉美白

这应该是大家*为熟悉的用法。

功效:美白****,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用**的手法在脸上**,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标签: 珍珠粉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