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性痤疮需要注意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粉刺性痤疮比较常见,对于这类型的痤疮在*疗时也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下面就由小编为我们讲解粉刺性痤疮怎么办。

粉刺性痤疮怎么办?

痤疮就是青春痘,发病的主要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皮脂分泌旺盛导致管皮层异常角化赌塞毛囊空,使皮脂堆积,再加之细菌感染而令粉刺和痘痘滋生。

粉刺性痤疮: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以挤出,叫硬脂栓。

粉刺性痤疮*疗注意事项:

1、注意调节消化道功能,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和刺激性食物,要常用温水,含硫磺或其他去脂消炎的香皂洗涤患处。

2、不要用手抠或挤压粉刺,不要使用油脂类化妆品和皮质类固醇激素。

3、禁用溴、碘类药物。

标签: 粉刺性痤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