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加盟好项目 蜂针液带你快速开启财富之门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养生加盟***蜂针液带你快速开启**之门。蜂针液是蜜蜂蜇针器官相连的贮液囊内形成的黄色透明、有芳香气味的液体,是具有高度药理学和生物学活性的复杂混合物,其有效成分为多肽类、酶类、生物活性胺、碳水化合物和其他物质。蜂针液由于其复杂的化学成分、广泛的生物学活性及药理作用,自古以来即被人类利用于养生**方面,成为人类与疾病作斗争的有效武器。

养生加盟***就选择蜂针液,新型项目,市场更大。已经过国内外众多学者多方面的研究证实,其中多种组分对革兰氏阳性和革兰氏阴性细菌均有杀灭或抑制作用,无论对结核杆菌、伤寒杆菌、链球菌、枯草杆菌等均表现出良好的杀灭效果,并能抑制20-30种病原体的生长,同时又能刺激脑垂体,促使皮质激素释放,协同产生抗炎作用。

蜂针液兼有蜂疗、灸疗、药疗3种作用。“蜂疗”:指蜂针液输入人体,发挥了蜂疗的功效,可抗菌消炎、止痛消肿;“药疗”:指蜂针液里面的艾草、追风透骨草等名贵**药成分,具有行气活血、消散郁结等药理作用;“灸疗”:是指使用后,局部充血发红,皮温升高,似有温灸效应,可起到温经散寒、扶正祛邪的物理作用。

据统计,我国老年人口已超过2亿,而且呈快速增长趋势。颈肩颈肩腰腿疼等问题日益突出,并且随着坐电脑、低头族的日益壮大,亚健康问题越来越年轻化。因此,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所以蜂针液项目加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养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