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亮的双眼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手机已经是人们离不开的东西了,每天工作用完电脑回家休息手机也是不离身,你说呢那眼袋能不形成嘛。眼袋很严重怎么办呀?现在来着急会不会太晚了。

车奴”“房奴”屡见不鲜,而*近又新出了一种人群——“屏奴”!长时间读屏,不仅对视力有着重大的影响,对眼周肌肤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读屏眼带来的眼部问题让你看起来老了十岁不止!眼袋很严重怎么办?赶紧往下看吧!

1:温盐水去眼袋

倒一碗热水放一勺盐,搅拌匀后,用两块脱脂棉或者化妆棉吸泡浸1分钟,这个时候可以先用手指给眼部热敷,促进循环,然后将化妆棉敷眼,10分钟后冲净,值得注意的是冲完水后*好用手指检查是否**冲干净哦!

2:蔬果敷眼

含有丰富维生素的蔬果**是美容搭档!例如草莓、苹果、黄瓜和土豆片都有助眼袋和皮肤颜色变浅。去除眼袋效果都很不错,有空的时候可以多敷一下,多喝果汁也很见效。

3:冰铁勺去眼袋

冰铁勺去眼袋虽然很有效,但在这秋冬天使用可是需要不少的勇气的哦!在冰箱中常备一支不锈钢铁勺,当发现眼袋浮肿的时分,清洗好脸部,然后将冰汤勺凸起的有些按压眼袋,冰凉的感受可迅速消除眼袋!

每天很晚才睡觉,玩手机到很晚,看到严重的眼袋就着急眼袋很严重怎么办,要是早早睡觉,保护好睡眠,眼袋君会找上你嘛,上面的方法小编也分享了,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标签: 眼袋很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