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长粉刺怎么回事?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气开始转热,普通的衣服再怎么保守,也会漏点点身体肌肤,这时身上的粉刺、痘痘、还有痘印就会让你非常难堪。身上长粉刺怎么回事?头皮上?我们给你一些避免的方法,让你的背部肌肤美白起来!

身上长粉刺怎么回事?

触发身体产生粉刺的原因很多脸上长粉刺的人同时身体上也会出现粉刺,这跟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关。遗传、压力或者摄入糖分及热量过多之类的问题,都会让身体比脸部更容易产生粉刺。臀部粉刺也是*恼人的一种,臀部粉刺产生多是由于久坐而引发毛囊堵塞。过多糖分、热量及与衣服长时间裹身都会导致毛囊堵塞问题,*终引发粉刺。这时就有必要先去除毛孔中这些脱落死皮了。

压力也可导致身体粉刺压力同样也会导致身体皮肤长出粉刺,暖暖老师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从来不长粉刺的我高考前突然后背长出密密麻麻的粉刺,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去除,但是高考结束后不药而愈。几年后再次面对工作压力时,后背又重蹈覆辙,结束后消失。所以如果你面对升学和工作压力,身体突然长出的粉刺可能是精神紧张所致,让自己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后背的粉刺如果你脸上不长粉刺,但是后背or胸前粉刺源源不绝,那可能就和日常卫生习惯有关。比如贴身衣服不是全棉;喜欢裸睡,但是又不够勤换洗床单;还有一种可能是护发素冲洗不干净,湿头发散在后背,潮湿的水分和护发素残留造成后背和前胸毛孔的堵塞,造成粉刺丛生。如果身体皮肤突然长粉刺,你需要回顾一下*近生活习惯的改变,所有能接触到皮肤的东西是否不干净、不卫生?

身上长粉刺怎么回事?那么该如何防止身体粉刺产生呢?暖暖建议物理和化学结合的保养方法来减少这些恼人的粉刺:洗澡时可先用柔软的尼龙泡芙去除死皮,洗完澡后再用含水杨酸和金缕梅成分的杀菌功效的产品**被粉刺侵扰的区域,还可以在长痘痘的部位擦上收缩毛孔产品,这样粉刺就不易存活,还能减少皮肤色素沉淀并且改善皮肤肌理

硫磺皂由于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我们知道,天然温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矿物质成分,所以才具有**功能的。而用硫磺皂来洗澡尤其是后背,对背部粉刺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但是要注意洗完之后一定要搽上护肤乳为身体肌肤保湿芦荟是抗菌性很强的物质,能杀灭真菌、霉菌、细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繁殖。自己家可以种一盆芦荟,芦荟非常容易生长,可以说基本不用怎么搭理。长大后,可以一周掰一片下来洗澡。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内调吃胡萝卜素片可以改善这个背部长痘的问题哦,油脂分泌旺盛的姐妹都要人手一瓶胡萝卜素片,调节油脂分泌含维生素A,保护视力,排毒。

标签: 身上长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