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胜过白莲花 22款卸妆产品大撕逼

2015-09-27来源 : 互联网

不卸妆的女人跟不洗脚的男人一样可怕...要想皮肤好,*先你要把皮肤清理的干干净净。卸妆膏一直都爱不起来。10款韩国卸妆产品**,一定有你喜欢的。

韩国卸妆产品**:

1宠爱之名快乐清爽卸妆油

质地轻盈无比~用起来挺像卸妆水的。有一股话梅味,拿它卸妆~脸上的小颗粒会一直往外掉!掉出来那快~感~你们都懂的。特别适合皮肤粗糙,爱化妆易长粉刺的妹子。

2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

台湾化妆品宣传广告都好夸张,一个产品可以说出八百种好处。整体使用感还可以,卸妆又利索。不过用的很快,一瓶撑死用一个月。

3。植村秀洁颜油

几年下来用了几十个牌子,还是被它所征服。不断改进,不断推出新品。小贵但物有所值。好多牌子都没法跟它比。

4Sk-ii洁颜油

用起来没有惊喜。油的质地有点稠,上脸不会闷~带有一股清淡怡人的花香味。乳化力还可以,**是卸妆后没有油膜感。

5雪肌精净透洁肤油

以前用雪水美白效果很明显,现在没啥感觉了.....年纪逐变大,皮肤好难伺候。他家卸妆油中规中矩,没有回购的打算。

6安娜苏卸妆油

包装好看就算了,香味还特别好闻。(梦幻气息玫瑰香)油比较稀,上脸轻盈水润。有用心在做!**指数:★★★★

7雅漾卸妆水

对得起天地良心。雅漾家渣货不少,这款真的好。特别适合敏感,脆弱肌肤。每次卸妆就像在用舒缓保湿水一样温和。只要轻轻擦拭,亲眼见证脸上的粉啊~隔离被它温柔有力地卸除。卸妆后皮肤格外舒服。

8。fancl卸妆油

口碑**,之前是蓝色包装。Fancl家的护肤品我用了不少,*终都不能打动我,**留念的就是这款卸妆油。纳米技术溶解彩妆就是快,卸完没有一丝膜感。任何肌肤都适合。

9Za 卸妆油

我用廉价bb霜就会长闭口,贵和便宜真的有差!除了技术,研发费用、原材料**度也不一样。17岁觉得300元的卸妆油真是天价啊...2年后狠心买了植村秀洁颜油~觉得世界都变了!同是卸妆油为毛差辣么多。ZA价格有优势,比一箩筐三无,淘品牌要靠谱。容易长闭口粉刺,经常堵塞的皮肤就别用了。

10依泉卸妆水

含有60%依泉温泉水,用起来舒服,温和。香奈儿女士也是依泉水疗的忠实粉丝。他家强调自己是世界上**一个等渗温泉水。不像别的喷雾,喷完要用纸巾按压多余的水分,它家温泉水会被皮肤主动吸收,即使不按压多余的水分皮肤也不会干哦。卸除彩妆能力没做评测,不过卸除粉底,防晒轻而易举。

标签: 卸妆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