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如何保湿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一旦天气变得干燥,女人么得皮肤就会干燥,甚至脱皮,要想及时缓解这种情况,一款保湿补水的喷雾是必不可少的。MM们不想让皮肤紧绷干燥,那么给自己选择一款保湿喷雾吧。市面上众多的喷雾中,那么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1、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RMB185/300ml:拥有270年历史的***雅漾活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对于夏天脸上拍其他牌子水都会觉得油的人,用这个水真是杠杠的,**多喷几次,皮肤不容易出油,敏感肌的福利!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2、兰芝雪凝矿物喷雾 80ml/RMB125:添加被称作“生命之水”的喜马拉雅雪凝晶焕冰山水,它能滋润肌肤深层的同时,赋予肌肤生机。舒缓因紫外线,压力等各种有害肌肤的刺激而变得粗糙的肌肤,净化肌肤内的代谢废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魅惑的兰花香味,带有一种异域风情,给人非常的神秘的、东方的感受,它的香气能使人忘记疲劳,回归心灵的安静与平和;无酒精配方;温和无刺激。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3、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喷雾 150ml/RMB120:纯自然配方组成,安全***:蕴含金钗石斛、天门冬、鲜生地、山药等组成的“新天地玉润方”**精华,质地柔润滑爽。金钗石斛特有的活性成分渗透入肌肤,能促进肌肤活力及保持水液平衡,同时天门冬等精华进一步提高肌肤摄水能力,强化保湿、锁水及润白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用完后脸部一点都不干燥,滋润度高、而且很清爽水嫩 。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4、Melvita有机玫瑰保湿抗氧喷雾:以保湿舒缓的有机玫瑰花水,加上珍贵的法国野玫果精华,调配出集保湿、抗氧及定妆三大功效的三合一有机玫瑰喷雾。喷雾带有***的玫瑰花香,绝无添加人造香料,仿如手袋中的一束玫瑰,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的玫瑰气息。法国NO.1*纯净的有机玫瑰花水 唤醒肌肤吸收能力。以单一蒸馏法蒸馏而成,融于花水中的精油浓度比坊间一般花水更高,具有保湿、更生及紧致等功效,并有助唤醒肌肤吸收能力。

想要强化保湿、锁水及润白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吗?那么来试试保湿喷雾护肤品吧?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MM们已经知道了吧?

标签: 保湿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