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练就迷人眼眸 眼部去皱的5个小妙招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什么去除眼部皱纹小妙招呢?眼部皱纹*容易暴露年龄,只要眼出现皱纹,不好好保养说不定就会慢慢的老的更严重了,下面小编介绍去除眼部皱纹小妙招给大家学习。

去除眼部皱纹小妙招:

妙招一:让热敷成为皮肤保养的前奏

用热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滋润。柔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会比较容易吸收哦。另外,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

妙招二:**式***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和血液循环不畅还有干燥等原因形成的眼部皱纹,我们可以通过**眼周肌肤来消除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皱纹问题。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充分的温热,这时候**眼周效果会更好哦。

妙招三:正确使用眼霜

消除眼部皱纹*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后以打圈的方式**5~6次即可。

妙招四:常做眼部运动

要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钟;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数次哦。

妙招五:自制天然眼膜

蜂蜜蛋黄眼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的作用哦。每周做1~2次,效果很不错呢。

标签: 去除眼部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