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胶囊里大乾坤!金蔲胶囊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面膜界正悄然掀起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一款足以**面膜行业传统格局的划时代产品诞生。金蔻胶囊面膜值得你期待。

中国**面膜**品牌金蔻推出创世新品“金蔻胶囊面膜”,其**灵感来源于胶囊咖啡的生产方式,将面膜精华浓缩于一颗颗小小的“胶囊”容器之中,为面膜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革命。

三大**性**带来划时代革命

传统的面贴膜使用方便,材质却极易不服帖;瓶膜****,却不方便携带和使用。如何解决品质和便利这一长期横亘于面膜界的历史性难题?金蔻做到了!**传统面膜品类的“金蔻胶囊面膜”直击消费者使用痛点,将5倍精华凝聚在一颗小小的胶囊里,像胶囊咖啡一样**时代感的包装,一次一颗卫生便携,这样的革命性产品**结合品质和便利,符合当代轻量化的生活趣味。

金蔻胶囊面膜方便携带,能够快速满足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和旅行外出的携带需求;同时天然环保,高分子面膜精华**封存在密闭的胶囊中,****产品开封后,剩余未使用的面膜与空气长期接触而造成的氧化污染等问题;便利同时不减**,一颗 “胶囊面膜”内含5倍精华,每颗10G定量,能够更**地控制每一次用量,颗颗有效不浪费。

标签: 金蔻胶囊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