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的秋季也能拥有滑嫩的肌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金蔻蚕丝面膜使用蚕丝制成。蚕丝乃我国古代文明产物之一,其之**当为极早之事,相传黄帝之妃螺祖始教民育蚕;甲骨文中有丝字及丝旁之字甚多。中国丝早在汉以前已经输出,且闻名于国外。据考古发现,约在4700年前中国已利用蚕丝制做丝线、编织丝带和简单的丝织品。

金蔻蚕丝面膜里的桑蚕丝主要由动物蛋白组成,富含十八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防血管硬化,长期使用可防皮肤衰老,对某些皮肤病有特殊的止痒效果,对关节炎,肩周炎,哮喘病有一定的**作用。素有“人体第二肌肤”、“纤维皇后”之美誉。

蚕丝主要服装、工业、医药、化妆品等领域。

坊间普遍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在法国巴黎市中心东南约55公里的地方,在寒冷冬天从事蚕丝织品洗练工作的工人,他们的手却既光滑又细腻。这一奇特现象引起了**护肤研究中心**的注意。

经过漫长的研究,人们发现,蚕丝蛋白是令肌肤光滑细腻的“始作俑者”。

那么问题来了,金蔻蚕丝面膜为什么选择蚕丝做面膜呢?因为蚕丝蛋白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消除面部细纹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复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肤。而天然蚕丝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温柔且不刺激肌肤,防止过敏瘙痒,蚕丝也是自然界中*轻*柔*细的天然纤维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

标签: 金蔻蚕丝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