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的人的眼睛没有双眼皮人的打,这是很多喜欢大眼睛的人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原因。双眼皮能够是眼睛变大,因此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时间是多久呢?下面我们请北京整容医院(武警总医院)**来介绍下。

**介绍说,双眼皮手术之所以成为广大的女性*喜欢的手术项目之一,除了效果很好之外,在手术之后,是不会看到任何的蛛丝马迹,就和天生的一样。手术的康复过程是渐进的,一般在术后一个星期开始逐渐的消肿,而多点定位或埋线法当时即可见到结果,有的一两天,三四天即可康复。如果使用的是切开法的手术,一般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确切结果。数月后切口线肿胀逐渐消退,直至不明显。

切开法的双眼皮手术康复时间会稍微长一些,一部分人的双眼皮形态或许会感觉到不自然,不过一般在两个月左右之后,就会回到正常了。老年人时间会更长一些。如果双眼皮外形不满意,需要在术后3-6个月后才能进行修整。康复期间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较明显的青紫斑。术后4-5天拆除缝线。术后避免吃辛辣食品,一二天内注意切口不要沾水。双眼皮手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

在一星期或者十天左右之后,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就会显现出来了,再这个时候,如果是利用的切开法进行的,那么需要在眼睑的上半部分包扎。埋线法或多点定位法,不需包扎,术后可照常工作。切开法手术后**所需的时间不同,差异较大。术后晚,应该卧床,头部抬高。眼睑上可作冷敷。起初会感觉眼睛周围发胀,轻度不适。术后个48小时,病人的肿胀和青紫程度不一。

看过以上有关于双眼皮手术的介绍,现在大家对于这项手术的了解,是否又多了一些呢?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武总医疗美容的**。

**阅读: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