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少女”李晟京 桃花妆容大剖析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桃花妆画法,看桃花妆画法之前先来看看“不良少女”李晟京 桃花妆容大剖析。

在韩国大势崛起的Model风潮中就属李晟京(李圣经)*受年轻女孩喜爱,观察晟京的妆容不难发现她属于不多加修饰的类型,保有脸部塬有特色,单以彩色眼影、唇色妆点,打造属于花漾女孩的青春气息。女孩们不妨画上晟京的好感颜来迎接秋天吧~

不同于线上女星挺鼻、大眼的精致容颜,李晟京样貌可以说是相当*特,若要跟其他女**比她可能没那么美艳,李晟京自己也表示“我是大圆脸,而且鼻子也矮,眼睛也不大,再加上两眼间距也大,是一个缺点很多的面孔。就算化妆也不漂亮。“但是这样豪爽的性格与*到的面貌也是她的个人魅力之一。

不加修饰的好肤质让她的底妆只需要淡妆轻拍即可,把化妆**全都集中于唇部,展现年轻女孩的可爱感。

标签: 桃花妆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