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俄罗斯超模惊艳 混血裸妆可兼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位9岁俄罗斯超模惊艳到人们了,她的美貌真的是很好看啊,关键是拍照什么的太有范啦,下面来看看这位9岁俄罗斯超模惊艳程度吧。

有着****美少女之称的俄罗斯超模Kristina Pimenova,3岁出道,9岁已经是知名超模,小小年纪就这么有范儿,真不知道长大以后得惊艳到何种程度!没有修容也能变身外国lOLi?不是不可能,学这位**美少女就能裸妆混血兼得啦!

Kristina Pimenova小小年纪代言的品牌甚至超过了**超模,一张天使般的姣好面孔让真是让人好生嫉妒,感慨这孩子怎么如此的会投胎呢?拍硬照的气场丝毫不输给**超模,即使年龄还小,但立体的五官已经出落的十分精致。

小loli天生丽质,即使是拍大片也很少化妆,这样无“加工”的素颜可以看出她还有些Babyface的脸型并不像大人那样过于立体棱角!,全靠这一双深邃的迷人大眼睛HOLD了歪果仁的相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