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出精致妆容?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要每天都是美美的才可以,不要不出门就很邋遢,其实在家也可以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嘛,那怎样画出精致妆容呢?做到下面几点就可以啦。

怎样画出精致妆容?

1.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工具

大拇指的***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

2.选用保湿BB霜

粉底用多了就会影响透明度,**容易脱妆,而且加重清洁负担,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好选用保湿BB霜,打造更自然的妆效,且脱妆概率大大降低。

3.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

很多MM喜欢在粉底液之后再用粉饼,之后再用蜜粉,以为这样能取得更**无瑕的妆效,事实上这种做法反而会破坏妆容。因为粉饼往往比较干,容易产生粉沟,而且,如果真需要局部遮盖的话建议用专门的遮瑕品,粉饼是没有这种功能的。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粉饼可以当简单的底妆替代粉底,也可以在日常拿出来补妆定妆,但不是用于粉底液和蜜粉之间。粉饼应该在蜜粉之后再用,*好选用清透控油粉饼,定妆更持久。

4.底妆前用少量妆前乳调理

化妆前使用少量的保湿隔离乳,不仅可以更好的保护肌肤,减少彩妆对其的伤害,更能够让彩妆更加服帖精致。取豆粒大的妆前乳,均匀的涂抹整个面部即可。

现在知道怎样画出精致妆容了吧,其实一些小细节都是你妆容的画龙点睛哟,一个个小细节就能能然你更出色哟。

标签: 精致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