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每逢换季倍艰辛 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渐转凉,皮肤过敏问题也随之而来,一道换季就是皮肤过敏的高峰期啊,那在换季期间如何预防皮肤过敏呢?今天小编十来分享福利的,赶快开学着点。

如何预防皮肤过敏?从下面这几个方面入手就可以了啊,过敏这是一个过渡期,好好护理这个**过了就好了。

冰镇面膜

冰镇能舒缓过敏带来的麻烦,只需一张纸膜沾湿清水后,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再把纸膜打开覆盖在脸上。脸上因为过敏而痒痒的感觉也会瞬间消失。另外,平时用冰镇纸膜敷脸还能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减少过敏现象的发生!

喝蜂蜜防过敏

蜂蜜中含有微量的蜂毒,而且人类往往对所摄入的食物产生一种习惯,蜂蜜里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可以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在过敏季节来临之前几周或几个月,每天喝一勺蜂蜜做好换季准备。

饮用荨麻叶茶

很多人都只听过荨麻疹,却不知道饮用荨麻叶茶,也能防*过敏现象!荨麻有刺激性,但是饮用荨麻叶茶**安全。饮用之前,将荨麻叶浸泡10—15分钟,去过敏效果更好哦。

饮食禁忌

吃的方面一样要多加注意。烧烤一定不能吃,再好吃都不要吃,对敏感肌肤会造成极大的破坏,使肌肤严重缺水。煎炸的要少吃,当然*好也是不要吃,不管是主食还是零食。辛辣的也要少碰为妙。同时也要少饮酒。

补充维生素

平时多补充维生素,能有效减少肌肤过敏产生的几率。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也是重要的肥大细胞稳定剂。肥大细胞容易引起眼部刺激、打喷嚏和流鼻涕等过敏症。

如果不知道如何预防皮肤过敏,那就学着上面小编分享的去看看,照着做肯定会有效果的,不要心急,也不要半途而废哟。

标签: 皮肤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