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 不知道的看过来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被眼袋所困扰着,很想用什么方法**把眼袋去掉,那激光祛眼袋怎么样,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严重吗,这些都是大家想了解的吧,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

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

1) 局部肿胀:所有激光*疗后均有局部肿胀,术后2-3天*重,可伴有疼痛。5-7天逐渐减退,若肿痛应做冷敷和应用止痛剂。

2) 感染:注意预防,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感染后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 瘙痒:建议不要搔抓,警惕感染。

4) 术后血肿:少见。血肿可发生于皮下、肌肉下或眶膈内,应预防术后血肿形成,局部加压包扎24小时。

5) 切口延迟愈合:切口创缘不整齐及局部激光滞留过久是造成切口延迟愈合的原因。

6) 睑外翻和睑球分离:是常见且较难处理的并发症。应找有资格的医院和医生进行*疗。

7) 矫正不足或过多,效果不理想。

在做激光祛眼袋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然后再确定去做,其实眼袋只要不是十分严重,化妆都可以搞定啦,化成卧蚕妆。

标签: 激光去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