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哪款洗发水好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日本的一个品牌,不过在国内好像很受消费者喜欢,特别是洗发水什么的都很不错,当然也有不好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资生堂哪款洗发水好用,给大家一个参考。

资生堂哪款洗发水好用?下面这四款小编觉得都还不错哟,想换洗发水的妹子们可以试试看哟,但是也有可能你的发质不适合也有可能哟。

1、资生堂欣香奇幻香芬洗发露、这个的香味应该算是*浓的了。有两种花香味道。瓶子是透明的、很Q。不过个人觉得不适合偏干性发质使用。

2、资生堂惠润洗发露、同属于花香型、这个味道就要淡雅一些。也是两种味道、淡粉色和淡绿色的包装、滋养效果很赞、用完头发很顺滑。

3、水之密语洗发露、**的蓝色、人人皆知。香味不算浓烈、针对受损发质有不错的效果、锁水**。

4、丝蓓绮洗发露、这款算是资生堂的新进产品了。红色包装的味道很好闻但是效果一般、新的白金版大概含山茶花的成份较大、味道比红色的清香些,洗完后味道保持不久。柔顺效果不错,很滋养。

不管资生堂哪款洗发水好用,但是主要是适合自己的发质就是好的,洗了头发有好处,不干燥什么的就是是好的,适合自己的*重要嘛。

标签: 资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