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代言蜜丝佛陀彩妆 成功演绎玛丽莲·梦露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展现彩妆品牌蜜丝佛陀(MaxFactor)彩妆新系列,成功演绎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以此纪念光辉的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续写蜜丝佛陀好莱坞**。

42 岁的格温妮丝虽然已入不惑之年,却依旧魅力十足,她曾为彩妆品牌蜜丝佛陀演绎过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碧姬·芭铎 (BrigitteBardot)、法拉·福塞特(FarrahFawcett)以及昔日好友麦当娜(Madonna)。虽然她样貌并不**,但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寡言少语却心思缜密,良好的教养和*特的气质使她*具魅力。

近日,享誉**的**彩妆品牌蜜丝佛陀联手化妆师为大家重塑了性感女神梦露的形象,格温妮丝成功演绎这位永恒的时代美女。

面对镜头,格温妮丝浅金色短发,性感微撅的红唇,唇边点睛的黑痣,纯真的笑容,白色的连衣裙,标志的动作,**地演绎了梦露的**形象。格温妮丝借此机会为自己的GOOP实体店打造声势,推出自己的化妆品牌,她开通博客,宣传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引人注目。

标签: 彩妆品牌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