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馆装修设计如何做?

2015-09-21来源 : 互联网

汗蒸馆装修设计如何做?在装修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的当下,店面的装修是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那么,今天关于汗蒸馆装修设计的色彩运用方面,就来给投资者一些参考建议!

汗蒸馆装修设计:

高明度、高纯度的色彩反应设计

**R&B设计机构*席艺术指导MelBrig梅尔^布里格说:“当然,每一种色彩都可以是冷的,也可以是暖的,但任何色彩中也找不到在红色中所见到的那种强烈的热力”。这一观点是确有科学依据的,从色彩物理学和心理学角度定论,强烈的照射、高浓度和磁波波长很长的色彩都能使人产生兴奋。

色彩对比设计

色彩对比指两个以上的色彩。色彩千差万别丰富多彩,因此对比种类繁多,有色彩的冷暖对比、纯度对比、明度对比、色彩差别对比等等。在视觉设计中运用色彩关系进行对比,使设计作品在不同的色彩对比表现中产生强烈视觉冲击力,从而传递出各自不同的特殊信息。

色彩心理与个性表现设计

我们每个人都有对色彩的偏好,并且会因不同的国家、民族、风俗习惯、宗教信仰以及个人气质、性格等因素,对色彩的喜好与选择有所不同。在视觉设计中,设计者会常常利用人的色彩心理去完成他的作品。在设计之前,不仅要掌握色彩作用于人的普遍心理反应,更重要的是针对产品的销售对象的心理而设定色彩,这样设计作品是富有鲜明个性的,往往也*符合消费者的需要。

标签: 汗蒸馆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