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尔熙诗BB霜 敏感型肌肤的最佳底妆产品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潮湿闷热的夏季刚刚过去肌肤还未从敏感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干燥多风的秋季就如期而至了。蓓尔熙诗BB霜帮你搞定夏季底妆,解决一切卡粉问题。

芽美化妆品(amico**etic)公司旗下的自然主义护肤品牌蓓尔熙诗(Pureheal's)*新推出的蓓尔熙诗BB霜,该产品内富含20%的崩大碗萃取物可有效改善受损肌肤,并有效强化肌肤免疫力,令在干燥的秋季上妆也不是件难事。

崩大碗因老虎们受伤时会用身体摩擦崩大碗让崩大碗的汁水浸入伤口内而又被称为“老虎草”,早期非洲原住民们就已开始使用崩大碗来预防皮肤损伤。富含崩大碗成分的蓓尔熙诗BB霜可**遮盖肌肤瑕疵并将成分中的营养充分地传递给肌肤,令肌肤终日水润光滑。

另外,可在中国地区的Sephora内购买到蓓尔熙诗BB霜还可通过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郑有珍郑文兰/文Pureheal's蓓尔熙诗,bnt新闻DB/图

标签: 蓓尔熙诗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