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眼周干纹!眼膜正确使用指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妆时明显,并且是眼部衰老的前兆。还好,对付它们并不难。眼贴就搞定,那眼膜的正确贴法你知道吗?

干纹的产生是因为“缺水”,我们眼周的皮肤只有面部皮肤的1/3厚,锁水能力自然差,但那里又是化妆的**,也就意味着需要卸妆,要承受更大的外力拉抻,再加上正常人每分钟眨眼二十次,这**下来,除去八小时睡眠,就要眨眼近两万次,疲劳和不停歇的一开一合的工作,也是眼周不能承受之重。

当干纹*初出现之时,其实它还是“假性”的,因为那只是肌肤表层失水的结果,就像大白菜*外层的叶子枯了,其实是为了保护里面的鲜嫩。但如果不及时**和呵护,持续失水和持久的表情刺激就会让内部也开始失水,*终变成固定的纹路。因此,要在**时间强效补水,眼膜正当此任。

眼膜的正确贴法就是完成基础清洁后,将眼膜取出,按照眼膜的立体剪裁形状,将眼膜敷于眼周。这时候*需要的就是安静躺下来,自然地闭眼,让眼周肌肤吸收水分和精华,同时你应该给眼周做一次舒缓**。

位于眼角外侧的太阳穴是大家*熟知的穴位,刺激它可以放松眼周的紧张感,促进血液循环,使眼神更明亮。以食指或中指关节按在太阳穴上,然后加力,直到感觉轻微的酸胀后持续五秒再放手,反复十次,休息片刻。

其他围绕在眼周的穴位,即可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圈式地**。睛明穴,在鼻梁两侧距内眼角半分的地方,按压可缓解疲劳;攒竹穴,在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按压可缓解流泪充血;丝竹空穴,在眉梢凹陷处,按压可缓解肿痛眼睛发红;鱼腰穴,位于额部,瞳孔直上,眉毛中,按压可镇惊安神,疏风通络;承泣穴,在眶下缘上方,眼轮匝肌中,按压可强化补充能量,缓解疼痛。通常在每个穴位上停留三秒,能感觉到酸胀感*好,每次五圈,而后休息,继续闭目养神。

眼膜比面膜更不易久敷,否则当眼膜内的物质浓度降低后将反过来吸收肌肤中的营养物质和水分,补水不成反失水。十至十五分钟后,将眼膜自外眼角向内眼角轻轻揭掉。

此时,眼周还会残留有很多富含精华养分的水分。以脂腹轻拍直至吸收为止。有很多人不喜欢轻拍,而喜欢**。注意,**不是不成,但到底是该由里向外划还是由外向里划呢?如果按得方向不对,反而会容易引起皱纹,事实上,由外向里划才是顺着肌肉生长的方向,也能减少对肌肤的拉扯,避免加重干纹。

*后,装眼膜的小包装可不要马上丢弃,那里面一定还留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将他们密封好(一定要密封!),接下来的两天那将是非常好的清爽眼霜,随时都能为正在流失水分的脆弱眼周提供补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