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线化妆品牌都有哪些?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化妆品也是在国内非常受女性朋友们的爱戴的,很多人都会让在日本的朋友帮忙代购一些化妆品回来,那日本一线化妆品牌你都了解哪些呢,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些。

日本一线化妆品牌:资生堂化妆品

资生堂(Shiseido )日本**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新价值。

日本一线化妆品牌:日本SK-II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将**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结晶,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2003年,SK-II将酒红色的旋风吹到欧洲,在英国等地**。植村秀化妆品

日本一线化妆品牌:植村秀

“植村秀”品牌起名源于其品牌创始人,当今**世界**化妆艺术**植村秀先生。作为日本**位男性化妆师,植村秀是***创“风尚主题妆容”的先驱,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级人物。

日本一线化妆品牌:dhc化妆品

DHC拥有多个事业部的庞大企业集团。包括翻译事业部、教育事业部、出版事业部、医药食品事业部、食品事业部、酒店事业部、美容院及水疗事业部、内衣事业部等。日本DHC的化妆业务始于1983年,所有产品均以通信贩卖的形式进行销售。从基本肌肤护理至化妆品、美体产品、护发用品、男士护肤品、婴儿护肤品以及健康食品。

有机会去日本旅游的话,一定要带一些日本一线化妆品牌回来,真的很好用哟,这也是为什么日本的化妆品能够在国内**的原因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