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简单几步勾勒出迷人摩卡妆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性感迷人,那简单,一个韩式小烟熏妆就搞定,韩国的妆容一直都是没得没话说的这种感觉,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款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下面给大家送上步骤。

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步骤一: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用指腹轻轻地按压在脸部,然后再选择一款霜质的遮瑕膏进行遮瑕。

步骤二:然后用刷子蘸取粉饼,均匀的打在脸上,鼻子周围则改用粉扑来打上粉底。

步骤三:选择和自己发色相似的眉笔来画眉,眉头不要画的太突出。

步骤四:选择一款不带珠光的棕色眼影晕染眼窝,然后再选择哑光瑟的眼影晕染下眼睑。

步骤五:然后选择纯黑色的眼线笔来画眼线,记得贴近睫毛根部来画眼线,画好以后再用深棕色的眼线笔在眼尾自然的再晕染一遍,眼尾稍微延长。

步骤六:选择深棕色的眼线笔来画下眼线,眼尾处稍微画宽,眼头处只需要轻轻地带过即可,*后选择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刷上睫毛一款复古的韩式烟熏妆就完成啦。

小编把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很详细的给大家分享了一边,而且很简单,六个步骤都搞定了,自己在家没事就可以试着化着看看,一定很好看。

标签: 韩式小烟熏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