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彩蔻资深opp讲师分享美甲行业发展新趋势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人看到美甲店开店门槛低、成本投入少、资金回收快,成为不少创业*选项目!然而**面前,激烈的行业竞争也是创业者难以忽视的环节。为此,健康美甲倡导者CCO彩蔻的**OPP讲师段星星女士就美甲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为打算进入美甲行业的创业者提供美甲店经营发展的干货知识!

美甲店的生存之道

CCO彩蔻段女士认为美甲行业发展至今,美甲店**单凭低价和纯粹美甲服务来**,商圈式抱团发展会是未来美甲店健康发展的趋势:通过连锁加盟,让店主获得更多专业性的美甲开店指导,美甲店、代理商、厂商、异业联盟四位一体让店主拥有强大的资源支撑无需孤军作战!若要坚持*立开铺,CCO彩蔻段女士表示“差异化发展”是创业者*要考虑的!美甲店可以尝试营造星巴克一般无可取代的**体验感,通过店铺装饰、服务人员要求,结合大数据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当然引进**的美甲产品也很重要,这些都能让前来美甲的消费者拥有到与众不同的体验,从而形成美甲店的牢固优势!

新生健康美甲产品让美甲店蓬荜生辉

随着消费者喜好的变化,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美甲产品是否环保?是否健康?会否对指甲、甚至人体造成伤害?CCO彩蔻段女士认为现今美甲行业不能再继续走以 “色”取胜、唯“利”是图的老路!单纯关注指甲油和甲油胶的丰富色系、讲求价格低廉的现状应被摒弃,天然、环保、健康的甲油胶才是*新的美甲趋势!

段女士表示CCO彩蔻贴合现代美甲人士的健康需求,采用美妆界**的“植物保鲜萃取”工艺提取植物色素制造缤纷的甲油胶色彩,工艺超前、款式创新、质量**,CCO彩蔻健康甲油胶将会成为美甲行业里**竞争能力的王牌产品!

标签: CCO彩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