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魔原液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原液爆品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3款原液单品3个月零售额突破600万元,这是原液品类新品牌格莱魔所取得的业绩。11月20日,格莱魔品牌创始人**告诉记者:“自今年8月产品上市,格莱魔原液已在西南、华中、西北、东北等地区拥有30多家代理商,网点将近2000个。”

目前的专营店不缺品牌,但有亮点的爆品不多,就此,**的做法是引入互联网的“爆品思维”。将格莱魔原液主打的小分子玻尿酸原液、蜗牛新生原液、左旋VC原液3款原液爆品引入专营店渠道。

**认为,*先,从产品选择上看,格莱魔原液有具有爆品潜力,价格位于50-100元;再者,原液属于深层**产品,与护肤、彩妆以及面膜是连带销售产品,与店内的发部、身体护理、化妆工具等是百搭商品。

如何将三款原液打造成真正的爆品?格莱魔的诀窍是对代理商以及零售店大幅度让利。格莱魔原液给代理商3折供货政策,根据代理商每月扩展网点级别、数量采取不同奖励政策。对于终端店,以一个终端店配送数量为单位,公司会提供100份DM宣传单吸引顾客进店;8份POP贴作为多点成列宣传;5张海报用做橱窗等宣传。尤其对于BA贴花奖励十分丰厚,BA每销售一瓶小分子玻尿酸原液可以得到5元贴花奖励,而销售一瓶蜗牛新生原液或者左旋VC原液则有20元贴花奖励。

针对爆品销售中出现的问题,格莱魔公司会召集零售店员学习爆品卖点、销售技巧以及搭配技巧,同时配备相应的巡店经理定期、定时巡店,持续培训以及兑换贴花奖励。

谈到未来的**计划,**表示:“广州市芯瑞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全面升级VI系统以及打造爆品俱乐部。利用粉丝互动,把体验式营销做到**。在此基础上,拟将用3年时间把零售额突破5000万元。”

标签: 格莱魔原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