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产品“助威”彩妆正品营销

2015-08-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个成语叫“见微知著”,大意是见到微小的势头,就能预测大的变化,就像彩妆,小样产品的**对其**营销起到了很好的助力。

彩妆产品小样对正装规格产品销售的影响显而易见,55岁以下的女性,特别是18至34岁这一年龄层消费者相对于促销员介绍更倾向于接收小样。

NPCGroup**信息公司调查发现,2014年美国五分之一的彩妆消费者收到过彩妆小样,17%的小样来自于零售商。

可知18岁至34岁的消费者超过20%的彩妆小样来自于零售商,而35岁至54岁的人群超过15%的小样来自于零售商,虽然数据低于18岁至34岁这一年龄层,但彩妆小样对其影响*大,有将近85%的消费者认为小样对她们购买产品的选择产生了影响,由此可知35岁至54岁这一年龄层应该列为零售商进行小样促销**方案的目标群体。

(注:小样订购计划指的是一种按月订购化妆品小样的购买模式,消费者每月付一定金额就能得到一个化妆品礼盒,礼盒包含5到8种化妆品小样或中样以供消费者尝试。)

标签: 彩妆 小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