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排行榜前十名 推荐五大品牌

2015-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减肥药那是多的数不胜数啊,而且劣质的减肥药还占有一大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减肥药排行榜**名的前五个品牌,****的好产品。

减肥药排行榜**名上前五:

来利奥利司他片

产品介绍:本品每片含奥利司他0.12克,以交聚维酮、共聚维酮、乳糖、微晶纤维素为成分,用于肥胖或者体重超重患者。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

产品功效:本品不添加利尿剂、泻药,通过抑制脂肪酶活性,从食物源头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不仅可以调出纤瘦身材,更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糖等危险因素。

Difiney/蒂芬妮减肥胶囊

产品功效:该产品以决明子提取物、荷叶提取物、茶多酚为成分,对单纯性肥胖人群有很好的**。

AUSWANG NATURE澳王减肥胶囊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妇、乳母、慢性腹泻者。

这款减肥药含有肉碱、茶多酚等为成分,可以减肥瘦身,润肠通便。

威莱斯牌左旋肉碱绿茶减肥酵素胶囊

食用方法和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1袋,温开水送服。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妇、乳母。

功效:植物提取,左旋肉碱促进新陈代谢,燃烧顽固脂肪。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减肥药排行榜**名的前五个品牌,这几个品牌想买的可以参考这几个品牌哈,质量**是安全而且有**的。

标签: 减肥药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