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介绍

2015-08-16来源 : 互联网

韩流的侵袭也给了创业者很大的创业商机,开韩国化妆品店怎么样?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在中国的销量都非常的好,有的甚至超于了很多****,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介绍,开韩国化妆品的“利器”,这些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你听说过吗,身边的朋友有在用吗?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BEBON

是由韩国LG财团与国内共同投资的杭州乐金化妆品有限公司,引进韩国LG化学研究所*创的产品配方,生产DeBON(蝶妆)为主打品牌的多种系列化妆产品。 DeBON(蝶妆)自95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每年都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DeBON(蝶妆)主要系列产品MINERVASILKY(曼丽妃丝柔)护肤系列不但适合各种肌肤,保护肌肤,更有着显著的持久效果。而丝柔彩妆系列则以丰富亮泽的色彩,特殊的外型和无可挑剔的效果为中国各界女性带来自然,洁净,高雅的妆容。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VOV

作为韩国三***的“VOV”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韩国“VOV”是一个有了近四十年历史的知名品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美容化妆潮流。韩国“VOV”已成为韩国本土乃至整个亚洲*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及彩妆品牌。

韩国VOV化妆品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授权生产销售者为中国的雅诗公司是在国内有大批韩国“VOV”的拥护者,韩国VOV株式会社与雅诗公司联合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四大城市做了市场问卷,以上四城市时尚女孩中60%知道“VOV”是一个非常知名的韩国彩妆护肤品品牌。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婵真

**是韩国的****,是**个打入化妆品市场的韩国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妆品的强国,不具备相当的实力,很难打入它的市场。因为婵真只生产护肤品,生产规模和产量并不大,但在韩国却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品牌”的美誉。它是**个获得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许可的韩国化妆品牌。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爱茉莉

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排名**、世界化妆品排名前二十名的**化妆品集团,她无疑就是韩国女性的美丽秘密所在。集团旗下的*****laneige兰芝是目前韩国女性化妆品市场占有率*高的化妆品。全球亦排列前20位。而据专业人士所讲,laneige*适合少女至25岁左右的女士。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爱之浓丝

以满足女性追求滋润有光泽的皮肤为基础,强化细胞结合水,采用Ceramide液晶乳化技术、三重保湿效果、科学认证地效能效果,开发出专门性的高保湿化妆品。

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DEOPROCE

deoproce 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一个牌子deoproce,这个牌子的标志是一朵玫瑰,具优异的卸妆效果,丰富的维他命成份及天然植物精华供给肌肤所必需的酸素,延缓皮肤老化,从而使皮肤变的更加洁净、滑嫩。丰富细腻的泡沫能温和清洁肌肤,有效清除面部多余的油脂及污物。*有细致的洁面柔珠,彻底清洁老化角质及毛孔内的污垢,保持肌肤一整天的干爽,令皮肤倍感爽洁、清透。有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