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经营模式:如何经营化妆品店

2015-08-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呢?想**,化妆品店经营模式很重要,经营化妆品店一定要找到消费者的需求点,以此拓展才能真正的**,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呢?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呢?目前化妆品店有三种经营方式:一是综合性店,销售大众品牌,以价格低、销量大取胜,一般此类型的店都开在都市中心地段,如思美等;二是次都市商圈店,这种店开在次都市商圈内,如城西、采荷等地段;三是社区性店,也就是所谓的“前店后院”型化妆品店,代理某品牌化妆品,同时提供日常的基本美容护理服务。

化妆品店经营模式:如何经营化妆品店?顾客拉顾客

“要开店,先了解顾客需要。”开店前要先对预先确定的目标消费者进行调查,了解到他们能接受的价位是多少、每周会去美容店几次,对哪些产品较为青睐,上述这些都是店主需要掌握的项目,有了解才能针对消费者需求做生意。

其次,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决定了化妆品店的经营状况。“店员的培训也要跟上,这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林斌说,作为社区店的销售模式,店员的素质培养也成为必要的功课,对于一些基本的美容知识应有所了解,如肤质的鉴别、美容设备的使用等。

另外,还可采用些优惠促销方式,发放会员卡、培养会员;做10次面膜送一次等方式都能加强顾客对化妆品店的品牌忠诚度,并采用“一级顾客———二级顾客”的方式,让顾客拉顾客,吸引更多的人到自家店来享受服务。

化妆品店经营模式: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宣传单派发内容

化妆品经营者的何女士说:为了打响知名度,增加开业时的人气,在开业的时候她请了两个派单**一组共四组,在开业前一周进行派发宣传单,前四日以商业中心**为主,后三日集中在商业中心。她们佩着的超宽绶带,正面都是店名,反面一条是主题,一条则是地址。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她们所行走的派发路线,严格按照事先规划进行。这就锁定了消费者,适度干扰其它化妆品店的销售。

派单是开业活动宣传的必杀技,但要注意好细节,就能得到好的执行效果。两人一组既能够增加声势,又能令派单员相互监督。佩带绶带是一个很小而有用的技巧,但实际上很多店家在派单时没有用到。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因为有绶带上的店名和宣传语,就相当于一个流动的广告。就是那些没有拿到单张的人远远地看到,至少也知道了你的店名。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派单路线应由策划人员事先规划好,避免派单**漫无目的,浪费时间精力。

标签: 经营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