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开香薰美容馆月赚10000元

2015-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香熏精油已成****人展现其生活品位的新宠。懂得疼惜自己的现代女性,办公室里就要有一只精巧细致的香薰炉,她走进办公室的**件事就是点燃 薰香台,闻闻袅袅散开的香气,想想娉娉婷婷的花,便开始**的工作。忙了**回到家,再点上香薰,泡个舒服的精油浴,顿时觉得豁然开朗、身心放松、心情愉快。在这种市场需求下,香薰美容馆的商机由此而生。位于上海市四川北路某商务楼内的兰金娇生香薰美容馆,每月营收5万余元,不到半年就收回前期投资,目前正 物色新址拓展新店。

暗香涌动引客来

用 “走进香薰美容馆,处处闻芳香”这样的语言来描述香薰美容馆的特色一点也不夸张。刚刚走出电梯,这种芬芳就已经在整个楼道弥漫开来,寻着这股香味,准确 *****家位于楼宇中的商铺。漂亮的香薰蜡烛、五颜六色的燃香、精巧别致的香薰炉、种类繁多的植物精油,在这里,各种香薰用品****,在逐渐加温之时, 香气氤氲,暗香浮动,洋溢着令人心醉的芳香和神秘。

所谓香薰美容,是利用植物芳香精油,通过吸入或**渗透皮肤等方法,起到舒缓神经、消除疲劳等作用。植物芳香精油的分子非常细小而且活 跃,它可以通过呼吸系统而刺激大脑,从而调节神经系统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也可以通过**,经由皮肤渗透进血液及淋巴系统中,从而起到平衡和调节的作用。

据了解,香薰用的精油种类可多呢,不同的植物功效不同。比如熏衣草可以促进睡眠,有益身心;广藿香有怡情和镇静的作用;罗马甘菊可舒缓压力,减轻烦 躁;玫瑰令人心旷神怡等等。不同的香精油使用方法也不一样,有点燃的,有沐浴的,有搽身的。

在张霞看来,香薰的这种种功效正是它的市场生命力所在。“现代的女性,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比以往大很多,但她们比以往也更注重生活质量,所以通常会选 择一种方式来宠爱自己,而香薰正是兼顾了她们美容护肤和身心放松这两种需求,因此她们也越来越多地倾向于这种实用和时尚之 选。”在兰金娇生,精油的价格从100元至300元不等,成套的长疗程精油价格则要昂贵许多,一般都在千元以上。当然,在购买产品之后,则**需要为服务 支付其他费用。

标签: 香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