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钱?不同的类型不同价

2015-07-3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现在开汗蒸房你也是有很多不同的类型的,当然类型不同所用材料也不同,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也不一样,这次就来为你分情况介绍介绍。

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现在主流汗蒸房、汗蒸馆价格我可以提供一个价格参考标准,具体见下:(价格单位:元/平方)

普通型的汗蒸房/汗蒸馆价位:1600-2200元

标准型的汗蒸房/汗蒸馆价位:2200-3000元

豪华型的汗蒸房/汗蒸馆价位:3000-4000元

超豪华型汗蒸房/汗蒸馆价位:4000元往上

估计说到这里,很多朋友们会问了,普通型,标准型,豪华型,超豪华型汗蒸房在价格方面有什么区别啊?其实很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每个产品都是质量等级之分,汗蒸房也是如此,普通型汗蒸房的配置与标准型汗蒸房的配置就有很大的区别。区别:里面功能性材料等级,汗蒸房加热设备(国产,进口之分),汗蒸房木材方面,汗蒸房基建设计这块等等方面。

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岩盘浴投资方面:

岩盘浴起源于日本,变通的说法其实和汗蒸房的概念差不多,主要功能也是通过内部的电热设备还有内部的功能性材料等来实现对人体的热辐射,由于岩盘浴里面有居多的功能性产品,所以在效果方面稍微优于汗蒸房。

岩盘浴与汗蒸房区别在于:

1.内部整体装修风格这块。2.内部功能性材料配比方面。3.岩盘浴一般都是有炕面的,而大多数汗蒸房却没有炕面。4.内部温度方面也有一些区别。5.湿度方面,汗蒸房大多数以干蒸为主,而一些类型的岩盘浴里面可以放加湿机的,以达到内部湿度的需要。

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现在主流的岩盘浴价格见下(价格单位:元/平方)

普通型的岩盘浴价位:2000-2500元

标准型的岩盘浴价位:2500-3500元

豪华型的岩盘浴价位:3500-5000元

超豪华型岩盘浴价位:5000往上

看了上面的介绍,希望你对于开一家汗蒸房要多少*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标签: 汗蒸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