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美甲店投资多少钱?

2015-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美甲店投资多少*?美甲店加盟什么好?美甲店投资计算分析!很多投资者都看中了美甲这个项目,随着美容加盟连锁*起来之后美甲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带动,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下美甲投资情况!

一般美甲店投资多少*?中低档美甲店

据一位在光谷流行前线经营美甲店3年多的王**介绍,她的美甲店于2008年初开业,当时投资共2万多元。其中包括店铺月租金为3000元左右,简单装修 4000元,购买工具约1万元,聘请2名(其月工资为1500元)。由于流行前线的人气比较旺,大概在三个月内收回了成本。2009年生意*好的时候月收入在万元左右,少的也有3000多元。可见,中低档的美甲店是一项投资较小,回报较大的经营项目。

秘诀:选址应在繁华商业街、购物中心。

一般美甲店投资多少*?中**美甲店

相对于中低档美甲店的小投资、短周期来说,中**美甲店的投资较大,回报周期较长。据介绍,这重要是因为店中**的美甲与中低档的走量销售路线不同,它面对的花费群体重要是年纪在25-35岁之间的经济实力较雄厚的高等白领、港人等人士。对于这部分人来说,美甲不单单只是为了指甲的健康与漂亮,同时还要在美甲的进程中获得享受。

中**美甲店的选址,需是美容院或**的住宅小区。店铺面积要大一些,大概在20平方米左右;并且装修要奢华一些,让顾客在美甲的时候身心愉悦。同时,中**美甲店所使用的工具以及产品也十分讲究,常常需要花重金从厂家订购。这样一来,开中**美甲店的成本就比较高。

据统计,中**美甲店的装修投资在2-3万元左右,工具、产品投资大概在5000-10000元左右,投资总成本5-10万元左右。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