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真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15-07-28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出家据悉是不堪事业压力所致,而现在想要整容是希望借此变漂亮,更好地追求事业上的成功。下面来看看韩真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看了韩真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你就觉得真的是整容失败啊。

韩真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据了解,此次韩真真的整容手术共分5大部分、近30个项目,手术费用超过15万元。

1、**个做的就是她的面部轮廓手术,颧骨颧弓磨削术,主要是改变了她的脸型,使脸部轮廓整个缩小,这是她整形方案中*大也是*危险的开刀手术。

2、眼部整体整形手术,因为之前真真的眼睛并不是非常对称,而且还是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这个手术主要是对眼部进行整体改善。

3、面部的综合微整形,包含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打瘦脸针、部分部位的注射填充等。她之前眉弓部分塌得比较厉害,所以填充术中眉骨那块是比较明显的。

4、鼻子部分的注射填充,她的鼻子不需要垫得特别高,所以就采用了材料注射的方式。

5、形体方面的吸脂塑形,形体方面的吸脂与塑形一共要进行三次手术,现在还剩下*后一次。因为这部分的面积比较大,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除了单纯的吸脂瘦身,还有自体脂肪的注射塑形,结束之后身体的曲线会比较明显。

标签: 韩真真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