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姐妹疑整形变锥子脸

2015-07-27来源 : 互联网

你们应该都知道女子组合BY2吧?这对双胞胎姐妹不仅歌唱的好,舞跳得也很棒!*近她们出了新专辑~~猫耳朵造型特性感,不过这俩人的脸却把网友吓个不轻!BY2姐妹整容变锥子脸的事情是否属实。

BY2姐妹整容变锥子脸,这下巴尖的跟刘雨欣有一拼了!这种夜店大蜜风格的脸是怎么进化成的?这俩人还是之前的BY2吗?

在我印象里,BY2的两个女孩子应该是这样的:

脸蛋和眼睛都圆圆的,两个姑娘颜值虽然不高,但是歌声甜~看来这对姐妹花也走上整容这条不归路了!!

BY2姐妹整容变锥子脸,隆鼻之后两姐妹并没有满足,她们又对自己的脸型进行了一系列改变:苹果肌上移显得脸长了,下巴尖了,突出的嘴巴也收进去了,鼻头也缩小了,*重要的是眼睛也做了手术!

总之,BY2姐妹整容经过一波又一波的手术和微调,现在的BY2终于脱离了*早的猪鼻妹,变成酷似Angelababy的“混血儿”了!

恭喜BY2姐妹整容变锥子脸,已经成功晋级为整容狂魔!整容和P图让她们的颜值越走越高!粉丝们能做的只有起祈祷整容后遗症晚些出现了!

标签: BY2姐妹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