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保健品店的手续工序

2015-07-24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品店是**行业,开**品店的手续有哪些?**品店如何经营呢?开**品店和别的店不一样,不仅要办理相关的手续而且还需要很多的**品知识,只有懂的多才能拉到回头客,有客源才能带来财源。

开**品店的手续。如果是**食品,应先到辖区工商所办理名称预先核准,然后携带《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到工商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再办理营业执照;如果是**用品,可以直接到工商部门办理登记。

说完了开**品店的手续,*后我们在说说**品店如何经营?有哪些经营技巧呢。

一、心态要平,薄利多销

二、树立自己的主打产品,让顾客在你这里买了到别处买不到,必须回到这里来买,建立良好的回头客。

三、不要盲目的相信上门推销的人,目前性**品行业鱼龙混杂,好多小批发商为了追求利益,上门推销时看到客户店里有些产品自己能调到货,为了能博取客户的信任,对个别产品会报出低于进货价好多的价格,为了从其他方面赚到钱,他们会先亏本销售,或是进些次货/高防产品等以次充好。

当得到顾客信任后,就会在日后的销售过程中赚更多的利润,这样一来,市场价格就比较乱,你能在他那里进到的货,别人也同样能在他那里进到货,这样一来,我们辛苦创建的老顾客会因为各别产品你卖贵了,别家店里那同样的产品比你便宜而失去顾客.导致恶性循环.生意越做越差。

四、有条件可以建立市内送货服务

五、开店容易守店难,要常常做些促销,搞些活动,经常变动店面摆设,以给顾客新鲜感。

六、不能全部都卖好的贵的,便宜的老人家买的*类药也要进点,这样以主打产品为主,以便宜产品为辅,

七、服务态度要好,心要细,不要动不动就不耐烦。笑口常开招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