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化妆品店?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必看!

2015-07-2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是每一位化妆品经营者的必修课,化妆品中的利润非常诱人,不少人希望从中捞金,但是经营化妆店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如何经营化妆品店是一门学问。对于如何经营化妆品店,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分析一下关于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的相关技巧。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宣传单派发内容

化妆品经营者的何女士说:为了打响知名度,增加开业时的人气,在开业的时候她请了两个派单**一组共四组,在开业前一周进行派发宣传单,前四日以商业中心**为主,后三日集中在商业中心。她们佩着的超宽绶带,正面都是店名,反面一条是主题,一条则是地址。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她们所行走的派发路线,严格按照事先规划进行。这就锁定了消费者,适度干扰其它化妆品店的销售。

派单是开业活动宣传的必杀技,但要注意好细节,就能得到好的执行效果。两人一组既能够增加声势,又能令派单员相互监督。佩带绶带是一个很小而有用的技巧,但实际上很多店家在派单时没有用到。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因为有绶带上的店名和宣传语,就相当于一个流动的广告。就是那些没有拿到单张的人远远地看到,至少也知道了你的店名。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派单路线应由策划人员事先规划好,避免派单**漫无目的,浪费时间精力。

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锁定式旧盒换赠

在扩大人气,锁定有效顾客上,何女士选择在广告、单张上发布消息:消费者以任一款化妆品内外齐全的包装在化妆品店开业三天内,换取某品牌化妆品试用装一份。如何经营化妆品店?以空盒换购是常用的方法,但实际上往往会换来一堆垃圾。但她们要求化妆品包装要内外齐全,就能够有效控制和锁定。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因为将内外包装保留完整的一般是较有素质的消费者,且所用的化妆品也能上一定档次,符合化妆品店的目标顾客要求。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发放体验赠券留住顾客

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为了增加回头率和传播率,何女士对来到现场的每位顾客派发体验赠券,在三个月内回到本店,免费享受驻店美容化妆师护肤体验或彩妆体验一次。她说这样不单是来店的消费者会自己回来体验,还可能会送给朋友用,就能增加传播。

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加强合作联手促销

到与附近的两家服装店、一家精品店合作联手促销。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比如在A服装店购满300元,获赠化妆品店送出的试用装,并享受额外九折;购满500 元,获赠送出化妆品店某品牌化妆品一支,并享受额外八折;在B服装店买指定款式服装赠化妆品店送出试用装,享受额外八八折;在精品店购满380元,获赠化妆品店送出试用装,享受额外九折。而在化妆品店购买化妆品,获赠上述三店额外九折优惠。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加强化妆品店与其它相关店铺的关系。利用他店的人气扩大自己的知名度,但是不能与太多店合作,一是会很乱,二是令到其它店失去热情。所以要精选,要有共识,要有同样的热情。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现场成为会员体验尊荣

怎样经营好化妆品店?现在很多化妆品店都会免费为顾客办理会员卡,何女士的化妆品店也不例外,而且办卡的顾客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其中,购物满300元,成为金卡会员,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和品牌化妆品一支;购物满600元,成为钻石卡会员,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和品牌化妆品一套。并征得本人同意,当场宣布并拍照留念。现场海报显示会员近期活动或优惠安排。

标签: 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