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项目!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推荐

2015-07-21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如何找?和女性有关的生意有**,创业选择女性创业项目,女人不仅爱美更爱消费,了解女人的消费特点投其所好做生意肯定**,*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开家女性内衣店

近年来,服装业渐渐注重内衣美的倾向。其市场潜力表现在:女用内衣店,已成为实用化和时装化兼备的新生意,女性时装已发展到由“外衣”考虑到“内衣”,而顾客阶层从十几岁的少女到五六十岁的中、老年妇女都有,涵盖面广,市场前景可观。

据统计,在中国6亿女性中,属于佩戴胸罩的适龄人群就有2亿人之多,仅年消费胸罩能力都在6亿套以上,年销售额约150亿元,而其他女性内衣就更不用说了。鉴于此,有心创业者现在赶快抓住商机,如果开一家女性内衣店,肯定仍会有非常广阔的“*”途。

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开家纺织自助坊

如今,女性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正趋于多样化。想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感受一下怀旧的心绪,已成为许多女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开间纺织自助坊又名“纺吧”,正可谓迎合了这些女性群体的消费胃口。因此,谁如果能抓住商机,肯定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