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

2015-07-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可是一个好地方,很多城里人都想去农村买块地建别墅。自然农村发展起来了,大家也可选择做点小生意,那在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快?下面小编给你介绍。

男士美容院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快?男士美容院很不错。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服务应体现专业化。算上房租、装修、设备工具等先期投资大约5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一般说来,3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这**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指甲美容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快?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按摩公司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快?开一家按摩公司就很不错,可以选择自己空闲的时间去给那些需要的人按摩,上门服务,方便顾客,把价格定的亲民一点,估计很多人也是很接受的,这样一来而去,客源自然也就上去了,自己的利润也提高了,何乐而不为呢。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快的问题就变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总之,你加入到美容行业来一定就是个明智的选择,因为美容行业是公认的暴利行业,想不**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