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男士香水推荐 找到属于你的魅力香气

2015-07-07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女士的专属代名词,现在很多男士也会用香水来体现自己的个性与品位。有没有男士**香水**呢?这个小编就来给你解决,男士**香水**,总有一款适合你。

男士**香水**:荣耀之星男士香水

RMB630/60ml

**理由:微苦的葡萄柚气息与冰爽的紫罗兰叶、肉桂叶融合成丰富迷人的大地气息,散发出男士坚韧沉着、历久弥新的斗志,激发男士挑战自我、勇闯高峰。

男士**香水**:valentino 男士淡香水

RMB630/50ml

**理由:咖啡与榛子朱古力酱令这款香水闪耀别致,充满异国情调,佐以白色皮革与雪松木的烟熏气息,优雅倍增。

男士**香水**:CK ONE 卡莱优中性淡香水

RMB370/50ml

**理由:佛手柑、绿茶、麝香赋予这瓶香水不分种族、性别、年龄的包容魅力。将它洒满全身,你就会像一杯绿茶一般清新畅快、活力四射。

男士**香水**:BOSS 自信男士香水

RMB610/50ml

**理由:暖意果香能迅速引起别人的注意。香甜之后是轻松的木香与沉稳的檀香、橄榄木。从甜到暖的过渡将男士的自信、轻快而不失优雅突显得恰如其分。

男士**香水**:Givenchy 绅士品格浓情香水

RMB 720/50ml

**理由:三种胡椒的优雅感、皮革的浓情阳刚与零陵香豆的成熟感性,交织出这款琥珀木香,令你散发出阳刚的绅士魅力。

对于男士**香水**这个问题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有喜欢的朋友参考去了解这几款香水哈,喜欢的还可以入手了哟。

标签: 男士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