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遮瑕膏遮斑点和黑眼圈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在一些正式场合中,我们需要装扮自己,通过遮瑕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白白净净毫无瑕疵,那么,如何使用遮瑕膏?遮住肌肤上的斑点、痘印,遮住熬夜引起的黑眼圈,下面具体为大家介绍。

如何使用遮瑕膏?以绿色隔离霜轻拍痘痘**修饰泛红肤色。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轻轻由痘痘边缘按压在痘痘上。用棉签轻轻将痘痘周围的遮瑕膏推开。用粉扑蘸取蜜粉,轻轻按压在遮瑕区域,注意按压要均匀。

如何使用遮瑕膏?斑点遮盖:用遮瑕刷将遮瑕膏点在斑点处,用手指轻轻按拍。用指腹轻轻按压,用指温让遮瑕膏与肌肤融合。用刷子蘸取蜜粉,轻轻扫在遮瑕处。

如何使用遮瑕膏?黑眼圈遮盖,根据自己的黑眼圈类型,选择合适的遮瑕产品,点在眼部周围。上眼皮轻轻拍打黄色遮瑕膏来提亮。眼皮的位置由于有褶皱,需要轻轻提拉眼皮,将遮瑕产品涂抹均匀。用刷子蘸取蜜粉,刷在眼周位置。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