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变大眼 这些化妆技巧必须掌握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天生就是大眼睛双眼皮,有些人就是小眼睛还是单眼皮,这简直不公平,那有没有什么小眼睛化妆技巧可以学学,让小眼睛立马变大眼的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1:上完底妆后,单眼皮的MM要先贴上双眼皮贴,然后用深棕色的眼线笔沿着上眼睫毛根部从眼角往眼尾拉出眼线,可以稍微粗一点,然后再在图示下眼角处画上眼线,放大眼部轮廓。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2:用香槟色的闪亮眼影在上眼皮图示区域内画上,再以同样的颜色围着下眼睑上眼影。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3:选择粉色系带闪粉的眼影色,扫在图示实线区域内,增加眼影的层次感。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4:再次拿起眼线笔,按图示区域修补眼线,往眼尾自然拉出微微上翘的眼线,线条可以稍微粗,但要注意粗细变化,完成之后,眼睛轮廓瞬间就放大了。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5:用眼影棉棒沾取珠光色眼影,扫在眼角的部分,让眼睛看起来水灵动人。

小眼睛化妆技巧step6:怕麻烦的MM可以选择不贴假睫毛,直接使用增长型的睫毛膏刷在上下眼睫毛上即可。这样,妩媚动人的大眼妆就完成了。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