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美甲 点亮夏日指尖魔术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在家没事,做做指甲也是意见美差事啊,想知道自己DIY美甲怎么**美?下面小编就来教你自己DIY美甲才更漂亮,赶快来学学吧。

自己DIY美甲STEP 1:做好基础修甲后,先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照干以后,再刷上米色的底色,然后照干。接着给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照干之后保留封层之上的浮胶。

自己DIY美甲STEP 2:用细笔沾取棕色的甲油胶给指甲边缘画上轮廓,先不照干,用压扁的细毛笔将刚才画好的轮廓从四周往中间波动,做出向中间渐变的效果。

自己DIY美甲STEP 3:用干净的细毛笔沾取浅绿色的甲油胶给指甲画上羽毛的底层轮廓,一笔笔往外挑,然后照干。

自己DIY美甲STEP 4:底层颜色画好之后,再用黑色或者藏青色的甲油胶给指甲画上羽毛的主干部分,留出羽毛末梢的圆圈,然后照干。

自己DIY美甲STEP 5:用带珠光的绿色甲油胶给整个羽毛刷上一遍,留下顶端的一个小孔,接着照干。

自己DIY美甲STEP 6:接着,再用蓝色珠光甲油胶填上羽毛的孔,然后照干。

自己DIY美甲STEP 7:接着给另外的指甲刷上带珠光的绿色甲油胶,照干。

自己DIY美甲STEP 8:给指甲粘贴上一个金色的铆钉。粘牢固。然后等指甲上的甲油胶都照干之后,再给指甲刷上封层,这款美甲就完成啦。

标签: 自己DIY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