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B霜家族 引领前沿时尚K妆潮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升级的兰芝气垫BB霜“美白线”新增*创美白科技黑色素清扫科技Mela-Crusher™成分,是兰芝臻白**柔肤精华露的主要科技成分,有效阻断黑色素,呈现净透亮白的牛奶肤质。同时蕴含30%的纯净矿物质水,使用即刻肌肤表面温度下降4度,帮助清凉舒缓肌肤。来自济州岛的天然纯净矿物质水,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保持肌肤水润饱满。清晨轻拍数下,肌肤便能整日持久亮白水润,**无瑕。

兰芝气垫粉凝霜SPF30PA+++(新升级兰芝气垫BB霜“美白线”)

规格:15g*2

价格:RMB325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拥有光感水润妆效的“修颜气垫BB“

兰芝气垫BB霜“修颜线”,蕴含胶原蛋白活力科技Dynamic-Collagen™,是兰芝致宠凝时精华露中的成分,为肌肤补充大量透明质酸,改善肌肤干燥、纹理和肤色,使肌肤将更加光滑富有弹性。使用兰芝气垫BB霜“修颜线”,可以使你隐形初期老化所带来的细纹瑕疵,呈现光感水润的妆效。

兰芝雪润修颜气垫粉凝霜SPF30+PA+++(兰芝气垫BB霜“修颜线”)

规格:15g*2

价格:RMB345

上市时间:2015年5月

拥有清爽半哑光妆效的“清爽气垫BB“

兰芝气垫BB霜“清爽线”,蕴含毛孔净透复合物PorePurifyingComplex,是兰芝毛孔净透系列的科技成分有效预防毛孔问题的产生,同时配合抵抗暗沉和控油的双重粉末,打造自然光泽的半哑光妆效。

兰芝细致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PA+++(兰芝气垫BB霜“清爽线”)

规格:15g*2

价格:RMB325

上市时间:2015年7月

标签: 兰芝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