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品牌 阿芙薰衣草精油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精油一直是深受广大女性欢迎。然后,胸衣草精油有着怡人的香味和多重保护皮肤的功效。近年来,薰衣草精油品牌种类越来越多,令人眼花缭乱。以下就为你**了几款薰衣草精油品牌,供您参考。

薰衣草精油品牌阿芙薰衣草精油这款精油有很棒的控油能力,能平衡皮脂分泌,改善肌肤水油不平衡的情况。不仅可以痘痘还有香体美白的功效。阿芙薰衣草精油加入香薰炉中使用能定心安神。清淡而清澈的草药花木香,对呼吸系统有帮助,令你的心情变得舒畅。

薰衣草精油品牌嘉媚乐薰衣草精油这款精油受到广大网友好评。内含的薰衣精华分是由普罗旺斯薰衣草蒸汽蒸馏萃取而成的。可称是*温和的精油。嘉媚乐薰衣草精油能有效调理肌肤问题。对烫伤和晒伤都有效果。睡眠不安的人使用的话,能舒缓镇静情绪。

薰衣草精油品牌菲诗小铺薰衣草精油这款精油能有效消除疲劳,对上班一族非常管用。能平衡中枢神经,安抚压力和沮丧的情绪。夜间睡前一滴,能改善睡眠。薰衣草精油品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而且对晒伤也有显著的效果。

标签: 薰衣草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