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纷纷进驻到创业大军的团队里去,想创业,你得有项目啊。要说项目,那创业有什么**的***呢?这个问题是很多投资者所关乎的话题了。

健身服务

创业有什么**的***?2015年健身服务的主要品种预计仍延续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瑜伽健身馆、跆拳道馆四个项目*为集中。据中国健身行业协会统计,这四项健身项目大众化程度高,消费客户量在所有健身品种中所占比重*高,增长幅度也*大。2015年健身服务经营者将进一步增多,竞争加大。因此,应尽量增加配套经营项目,才能保证盈利水平稳中有升。据中国健身行业协会预测,2011年健身服务的配套产品销量预计比2010年增长15%以上。主要品种为:健身专用器械零售、更新修补、美容健身配套产品、功能型饮料等。以北京为例,各健身会所、健身俱乐部2010年配套产品的销量增长25%,有效带动盈利水平提高6%左右。

美发店

如今,美发对大多数人来说,已不仅仅是洗洗头或是随意地剪个发型那么简单。一成不变的发型已经显得落伍,跟不上潮流,人们愿意将更多的*投入到自己的头发上。创业有什么**的***?面对美发市场上的美好“*”景,许多大小美发店应运而生。如何让自己的美发店更好地赢利,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

化妆品店

创业有什么**的***?化妆品店和消费时尚与消费理念息息相关。放眼国内外,以化妆品为主要经营范畴的零售业态丰富多样,既有全球*大,强调健康产品与化妆品并设的屈臣氏,还有以进口折扣化妆品为主的莎莎;既有以时尚潮流香水与化妆品为主的丝芙兰,又有由索尼开设,只在地铁站内设立兼售都市杂货文具的MINIPLA;既有在台湾很火,专售日系化妆品的兔璐璐,又有在日本城市郊外开设大型门店的松本清。从中我们会发现,这些成功的店铺都根据所在地的消费趋势与习惯在业态上进行了清晰的划分,其重点在于对周边药店以及便利店、超市等竞争业种、业态店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明确本店的经营理念,积极进行各种业态的探索。

创业有什么**的***?以上小编介绍的这几个就是根据市场行情所分析得出来的,肯定是很火爆的项目投资,一定能够让你创业成功。

标签: 赚钱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