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年轻人必知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讨厌的痘痘终于离开了这娇贵的面部,却引来了不美观的痘印痘疤,这让心里的那番安宁又起了浪潮,痘疤该如何去除呢?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1、.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很实惠。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2、用遮盖霜遮盖,不过可惜的是,遮盖霜只能临时把痘印痘疤痕遮住,起不到长期的,可以偶尔用,但不能作为**之计,用多了,会使皮肤毛孔变得粗大,且清洁不到位时,会长闭合性粉刺的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3、把柠檬切成薄片,贴在有痘印痘疤的地方,每天晚上贴一次就可以,连续贴上4周就可以了,针对新生的痘印。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4: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可使沉着色素减退。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不管有了痘痘还是痘疤痘印,都应该保持心情舒畅,估计那时候我整天玩游戏在电脑跟前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还是减少在电脑前的时间。

标签: 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