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调眼妆 让眼部轮廓深邃有型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每个女性朋友的化妆包里肯定都有一盒带色系的眼影,因为大地色很百搭,还能增强眼部轮廓立体感哟。下面小编就来具体教大家大地色系眼妆画法,真的是美美的呢。

大地色系眼妆画法:

STEP 1:眼部打底之后,蘸取灰色眼影从外眼角向内眼角晕染,晕染范围稍大于双眼皮皱褶范围。

STEP 2:蘸取啡色眼影晕染一下眼头到中部,范围如图。

STEP 3:用黑色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勾勒一条细细的眼线,睫毛根部空隙不能留空。

STEP 4:深色眼影晕染下眼尾,把眼线晕开,让视线会被集中在下眼尾,加强眼部的神采。

STEP 5:眼尾用眼线笔或者眼线液拉长并自然上扬,这样的一拉,有能够把眼睛拉长的效果。

STEP 6:灰色眼影代替下眼线,晕染下眼睑的二分之一。

STEP 7:眼头三分一处用银白色眼影提亮,增加眼部立体感。

STEP 8:用白银色眼影也晕染一下后眼角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显大。

以上就是大地色系眼妆画法啦,是不是很简单,新手朋友多加练习就好了,那老手肯定几分钟就能搞定,但是真的很好看啊,大眼立体啊。

标签: 大地色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